竞技风暴

天津棒球队胜福建挺进四强 今天半决赛中对阵解放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09:36 今晚报
天津棒球队胜福建挺进四强今天半决赛中对阵解放军
天津棒球队胜福建挺进四强今天半决赛中对阵解放军
本报记者 周勤隆 摄

  本报无锡今晨专电(记者王耀铭)昨天下午,十运会棒球1/4决赛打响。天津队经过9局激战以8比1战胜了福建队杀进四强。与此同时,北京队、上海队和解放军队也取得了四强席位。天津队今天在半决赛中对阵解放军队,北京队对阵上海队。

  福建棒球队是由北京二队的原班人马组成。在昨天下午的比赛中,这支年轻的球队几乎没有给天津队造成太多的麻烦。天津队在第二局便由队长罗玉斌打破了僵局。在第六局,天津队又连下6分锁定了胜局。

  天津男子手球队昨天小组赛以28比24战胜香港队,将
参加5至8名的争夺战。天津女足昨天在9至12名的争夺战中点球不敌解放军队。双方在90分钟内战平,只能进入点球决战。在互罚点球中,天津队以总比分4比6败下阵来。天津垒球队昨天2比3不敌甘肃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