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冯云:我是最干净的 冯树勇:干不干净要靠事实说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09:02 解放日报

  本报南京10月18日电(记者严子健)在今晚结束的十运会田径女子100米栏决赛中,夺冠热门、广东选手冯云仅以13秒08获第三名。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冯云语出惊人地说:“我是最干净的。”

  今年29岁的冯云参加过四次田径世锦赛,为了十运会,她投入刘翔的教练孙海平门下已经11个月。赛后冯云说:“我最对不起的是师傅孙海平。”对于冯云的惊人之语,田管
中心副主任冯树勇表示:“一个人干净不干净,应该靠事实来说话。”

  四川选手刘静以12秒96获得女子100米栏冠军。八运会上,当时年仅20岁的刘静获得银牌,但后来曾因兴奋剂问题被禁赛两年。

  九运会上,游泳名将罗雪娟曾以一句“我身后的池水不干净,但我是干净地站起来的”掀起轩然大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