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龙江军团今冲两金 王海龙实力过人刘云峰挑战自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08:41 哈尔滨日报

  本报南京电(特派记者王勇钢)今天黑龙江省将在男子举重和男子跳高两个项目向金牌发起冲击,王海龙在男子94公斤级比赛中拥有过人的实力,如果不出意外,他将为黑龙江省拿下这枚金牌。同时,他的队友孙永波也将参赛。

  张树峰是今年国内唯一一名跳过2米27的运动员,他也将冲击这枚金牌。不过,跳高比赛受场上气氛、风向等外界影响较大,对于张树峰来说,首先要立足于争。

  在男子20公里竞走比赛中,黑龙江省名将刘云峰将挑战自我。

  田径比赛还将进行男、女4×100米和男、女4×400米4个接力项目的预赛,黑龙江省选手都将参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