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山东乒球女双再现辉煌 配合默契对手难以找到弱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08:30 大众网-齐鲁晚报

  女子团体遗憾地输给了北京,却在竞争更加激烈的女双决赛中轻取对手获得冠军,在刘伟和乔云萍之后,山东女子乒乓球再次站在了全国比赛的最高领奖台上。

  李晓霞和彭陆洋是今年联赛中脱颖而出的小将,两个人配对也没有多少时间,在今天的比赛中,两个人配合默契,让对手难以找到弱点,尤其是第一局,两个人在落后的情况下实现逆转,12∶10赢得首局,为自己打下了一个好的基础,虽然第二局以11∶13失利,但
两个人已经在气势上压制住了对手,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山东队完全控制了局面,连赢3局,以4∶1获胜,夺得了山东历史上第一块全运会女双金牌。

  小将李晓霞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认为,这场比赛,山东队准备比较充分,更重要的是,对冠军的渴望促使她们充满了力量,所以比赛非常积极。

  彭陆洋被称为国家队的希望之星,这次夺冠更证明了她的实力∶“我想,这次获胜对我的信心是一个极大的帮助。”

  女双夺冠后,山东电力集团公司和

鲁能
乒乓球
俱乐部分别发去贺电,表示祝贺。

  本报记者刘瑞平马安泉宋国庆(南京10月18日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