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疲惫刘翔今晚登场 午睡时候居然有人敲门求签名(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08:24 东方网-文汇报
  记者庄怀青 报道

  本报南京10月18日专电明天晚上9时15分,雅典奥运会冠军刘翔将登场亮相十运会田径赛场,参加110米栏的预赛。今天,教练孙海平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刘翔目前训练状况正常,技术稳定,但由于难以安心休息,颇感疲惫,尤其是在精神上受干扰太多,这将会给以后比赛带来一些影响。

  今天上午,刘翔进行了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身体素质和过栏技术都练得不错,但孙海平目前担心的并不是刘翔此次比赛的成绩和名次,而是为弟子在南京期间不断地受到外界的干扰而担忧。刘翔所住金宇宾馆期
间,每天有人上门索要签名和合影。最过分的是,刘翔在午睡的时候,居然还有人敲门要求签名,使得刘翔身心感到极度疲惫。孙海平今天生气地说道:“明年我不想让刘翔参加国内的比赛了,否则这样下去刘翔精神上的负担太重了。”

  孙海平预测,这次全运会刘翔的成绩将在13秒20左右,他强调刘翔不会跑出太好的成绩,因此此次全运会他的任务就是夺取一枚计划内的金牌,成绩好坏无所谓。孙海平很有信心地表示,110米栏的技术含量很高,刘翔是世界级水平的运动员,目前他在这个项目上国内还没有对手。

  这次刘翔还将参加男子4×100米跑的接力,孙海平认为刘翔参加两个项目不会影响110米栏比赛。毕竟参加百米接力跑对刘翔只是客串,他的主要精力还是会放在110米栏的主项上。

  刘翔捋袖初试牛刀。 本报记者 郭一江摄
疲惫刘翔今晚登场午睡时候居然有人敲门求签名(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