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男排半决赛对阵形势确定:江苏战八一 鲁沪对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08:02 新华网

  新华网淮安10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黎昌政、孙瑞军) 十运会男排1/4决赛18日在淮安市体育馆结束。半决赛的对阵形势是江苏对解放军,山东对上海队。

  比赛将于19日在淮安市体育馆进行,胜者进入决赛,负者将于20日争夺季军。今天未能取胜的四支队伍19日将捉对厮杀,产生20日争夺第五名的两支队伍。负者将在20日决出第七、八名。

  18日在宿迁市体育馆举行的八至十二名争夺比赛中,湖北队3:1战胜福建队。三局比分为25:23、25:20、18:25和25:21。另一场北京队与河北队的比赛进行得十分激烈,经过五局苦战,北京队3:2险胜河北队。五局比分是25:27、22:25、25:20、25:23和18:16。湖北队与北京队19日将在金坛体育馆展开第九名的争夺,福建队将与河北队同一天决出第11、12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