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湖北省田管中心主任朱长敏:姜波顶着压力跑下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07:06 楚天都市报

  湖北田径夺金的希望之一,“海归战士”姜波在今晚的比赛中仅跑出了47秒26的成绩,名列第六。赛后记者找到了一直在看台上看比赛的湖北省田径管理中心主任朱长敏。

  对于姜波的表现,朱长敏第一句话就是:有胜利者就必然有作陪者。姜波的压力太大了!

  朱长敏说,从比赛中可以看出来,姜波在比赛中的节奏完全被打乱了,而400米跑是一个非常讲究节奏的项目,姜波跑到200米的时候节奏就已经乱了,在最后冲刺阶段已经没有力量了。

  朱长敏透露说,昨天晚上,国家田径运动中心的领导还跟姜波谈心,给他减压,希望他放开跑,但从现在的情况来看,减压没有多少效果。

  朱长敏说,我们的目标是让姜波能突破46秒,但从比赛来看,离这一成绩还很有距离,离他个人最好成绩46秒03也有距离。

  姜波表现不好,田径中心是否会继续支持姜波跑下去呢?朱长敏说,肯定会。这不光是我们田径中心的事,也是国家田径运动管理中心的事。(楚天都市报记者邓鹏伟10月18日发自南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