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会100米复赛中垫底 飞人李雪梅悲壮谢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05:0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南京专电(记者杨斌文乘武)这已经是28岁的李雪梅第三次参加全运会了。11秒98列复赛最后一名,这样的成绩让李雪梅的最后一次个人百米演出显出一丝悲壮。虽然赛前就已经知道状态不佳,但是以这样一个残酷的方式结束自己在百米跑道上的征战,却让所有人感到惋惜。

  赛前掌声最热烈

  虽然刘翔是本次全运会田径赛场上最亮的明星,但是人们也没有忘记李雪梅。昨天的女子100米复赛还没有开始,赛场的主持人就通过广播向观众介绍着这位前亚洲女飞人。“今天复赛第一组第7道的是,著名短跑运动员、亚洲记录和全国记录10秒79的保持者、亚洲女飞人、四川队的李雪梅。”这也让她得到了比场上其他选手都要多的掌声。

  赛后心里最难过

  李雪梅的起跑并不好,在所有的8名选手中,她一开始就落到了第7位。虽然看得出雪梅奋力地想向前追赶,却已经显得有心无力。最后仅以11秒98的成绩排在了小组第8。而两组比赛下来,这个成绩竟是最慢的。一代飞人在复赛中垫了底。

  这样的成绩显然也出乎李雪梅自己的意料,赛后,李雪梅迅速离开了赛场,而她的手机也一直处于关机状况。“李雪梅找医生治疗去了,她的情绪不好,希望大家现在不要去打扰她。”四川田径队的总教练张容伟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