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翔登场抢走七位冠军风头 邢慧娜力争第二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05:0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今天十运赛场将总共产生21枚金牌,但最大的焦点也许将是刘翔亮相男子110米栏预赛。

  田径赛场将决出7金,已将女子万米金牌揽入怀中的雅典奥运会冠军邢慧娜,将奋力在1500米决赛中争取自己十运会的第二块金牌。不过,由于刘翔将在今晚的110米栏预赛中出场,估计这位世界级田径巨星在预赛中的亮相,将抢走七位冠军的风头。

  十运游泳比赛进入尾声,今天将进行4项决赛。另外,今天的举重、蹦床、射击和自行车还将产生多枚金牌。值得一提的是,射击比赛今天将全部结束,山东名将谭宗亮将在手枪慢射60发比赛中向自己十运会第二块金牌发起冲击。

  在四川代表团方面,除了黎旭参加的男子双向

飞碟外,其它比赛并没有夺金点。倒是在球类方面,郑洁将出现在网球女单半决赛赛场;四川女曲将迎战广东;而已经无缘四强的四川男足将为争夺第五而战;男
女排
也将进行关键战役。记者宋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