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星之王者赛场内外皆是焦点 刘翔抢了新郎风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02:29 新闻晨报

  18日晚,江苏饭店非常热闹,门口不仅有一堆翔迷在等候刘翔,正巧还有一对新人举办婚礼。晚饭时间,新郎、新娘在门口举行例行的迎宾仪式,除了有一些运动员进进出出外,看起来,一切和别的婚礼并没有什么不同。

  但是就在摄像师举起DV拍下新人结婚的喜庆时刻时,刘翔进门了,照样是保安左右护驾。疯狂的翔迷一窝蜂地拥上去,本来是配合新郎、新娘婚礼的工作人员这时候都上去充
当了保安。新郎、新娘却是后知后觉,对这个突然进门的巨星一点准备都没有。摄像师倒是乐了,镜头不由自主地跟着刘翔摇了过去,摄像机里面的主角换成了刘翔。赴宴的宾客也加入了翔迷的队伍,这让站在一旁的新郎、新娘显得颇为尴尬。

  记者饶有兴趣地问新郎,“过会儿会不会要求刘翔在他们大喜的日子里一起合张影?”新郎立马否决了这个提议,原来新郎觉得摄像师刚才没有把场面拍好,好端端的一个迎宾礼让刘翔把自己的风头给抢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