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刘翔出击"接棒"杨耀祖 4×100米上海目标前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02:08 东方早报

  南京奥体中心外场,刘翔结束了昨天上午的简单训练,今晚男子110米栏预赛就将上演,刘翔却显得格外轻松。前天孙海平给他放了假,昨天又只练了半天,原本4×100米的两套方案最终决定让刘翔跑决赛的最后一棒,刘翔却至今没和4×100米接力队合练过。

  110米栏目标:13秒10-13秒20间

  在国内,刘翔没有敌人,孙海平现在最担心的不是刘翔的状态,而是心态,“预赛不给他任何目标,跑进决赛就可以了,主要是感受一下现场气氛。至于决赛,大概在13秒10-13秒20之间,金牌就没什么问题了。”

  4×100米目标:进前三

  因为今晚110米栏预赛是21:15,而4×100米接力预赛是19点,刘翔没有改变原来的作战计划:不参加4×100米预赛。20日比完110米栏决赛,有一天的休息时间,因此刘翔选择了后一套方案,决定参加22日晚的4×100米决赛。

  刘翔将在4×100米决赛中跑第四棒,他将接过杨耀祖的接力棒。后者为了全力备战200米,放弃了100米和400米。由于刘翔和杨耀祖都是“客串”,大家都有主项要攻,自然就没有时间合练,孙海平也觉得没有必要专门训练。

  作者:早报记者 赵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