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会棒球赛开始淘汰赛 天津队今天下午战福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8日10:20 天津日报

  王敬阳

  天津棒球远胜福建

  本报无锡10月17日电(记者王敬阳)十运会棒球赛明天开始淘汰赛,天津队将在下午1:00迎战实力偏弱的福建队。

  在小组赛中,天津队五战五胜,以B组第一的身份进军八强。第二阶段比赛经过抽签,天津队抽到A组第四名福建队,如胜,在半决赛中将与河南队与解放军队之间的胜者交手,这个签对天津队十分有利,让天津队在进入决赛之前避开了上海队和广东队;不过,天津队主教练焦益十分低调地说,淘汰赛阶段每一场比赛都会很难打,天津队不会因为对手弱就放松警惕,比赛还得一场一场地打。

  今天,天津队只在上午进行了简单的体能训练,没有演练战术,目的是逐步调整好状态,储备足体力,迎接残酷的第二阶段淘汰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