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楠:张怡宁性格比我温和 是否退役听国家队安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8日08:38 每日新报

  “我很多年没有打出这么好的状态了,这场比赛谁赢我觉得都可以接受,”王楠赛后表示,“十运会结束后会参加国家队集训,我暂时没有打算退役,一切听从队里的安排。”

  在比赛中王楠的表情非常丰富,最后一局在输掉一个关键球后,她无奈地笑了。整个比赛她显得十分放松,赛后脸上也没有丝毫沮丧。“输了也没有必要哭啊,我对这次十运会自己的发挥很满意。”王楠说。

  细心的人会发现王楠两只手的无名指上各有一枚闪闪发光的戒指,让人怀疑她是否已嫁作人妇。“结婚?应该快了吧,啥时候?要结了我告诉你。”

  说到对手张怡宁,王楠说她跟自己是两种脾气:“她非常冷静,不像我急脾气,我觉得应该向她学习,需要温和一点。”

  王楠说:“今天我们的失误都很少,比赛中最关键的是技战术变化,今天在我领先的情况下她的心态非常平稳,而7平时那个意外球对我影响比较大。”

  蔡振华对王楠退役之说不屑一顾:“王楠的技术非常全面,培养这样一位优秀运动员容易吗?只要她能超越自我,能正确对待包括伤病、新人挑战的诸多问题,她绝对能打到2008奥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5,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