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翔受追捧举手"投降":求求你们 给我点训练时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8日08:38 每日新报

  白金贵

  “求求你们了!给我点训练时间吧!”在南京体院田径场,刘翔央告着记者和翔迷。

  “我投降!粉丝们,安静一会吧,让我好好训练。”在奥体中心田径热身场,刘翔
无奈地举起了双臂。

  刘翔出现在哪里,哪里便有蜂拥而至的记者,便有粉丝、粉丝们的阵阵欢呼,刺耳的尖叫;记者群的混乱抢拍,电视镜头摇个没完没了;要求签名,央求合影。别说刘翔本人,我们在一旁都倍感太难为人了。

  前些日子,刘翔由沪抵宁的日子在记者堆儿里传来传去,众说纷纭。我独自猜想, 10月 11日不到12日上午准到。这还用猜来猜去吗?12日晚开幕式,他是上海团入场式的旗手。就这么简单。否则,刘翔绝不会提早这么多天来南京的。

  果然,刘翔11日就来了。传说他住在金宇酒店,一群记者、一群翔迷一窝蜂地涌去,结果扑了个空。人们不甘心地在那里蹲堵,两三个小时算是短的。一位小女孩特别特别迷恋翔哥哥,从早上不到9点一直等到下午3点,泪眼汪汪的。

  刘翔闪展腾挪地入住了江苏饭店。记者的本事多大?谁也别小看了,还有那一批追星族。人们转天又去了。接着,刘翔再次蒸发,又神秘地急急地搬到了上海田径队的住地……

  就是在刘翔用餐时,有时也不得安宁。一位少年拿着刘翔的照片在餐厅外等候签名,刘翔见了温情地说:“这么晚了还不回家吃饭,你的爸爸妈妈会担心呀!”多好的大孩子刘翔!

  难怪刘翔受到如此近乎疯狂的追捧。饭店

厨师说刘翔没有大明星的架子,吃饭从不挑剔,不像有的大牌。他吃饭很快,半个多钟头足够了。

  难怪刘翔受到如此近乎疯狂的钟爱。记者白金贵(新报南京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