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田径焦点赛发布会取消 工作人员与记者大打出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8日08:11 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10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铮、汪涌)焦点比赛的新闻发布会临时取消、比赛结束,场地灯光随即关闭、工作人员与女记者大打出手。十运会田径比赛刚开始一天,组织工作的“业余”性质显露无疑。

  十运会女子一万米比赛17日21时40分结束,雅典奥运会冠军邢慧娜战胜刚刚于一天前获得马拉松金牌的孙英杰轻松获得冠军。而当几十名记者候在新闻发布厅准备采访两位大
牌时,主持人却宣布:由于比赛结束时间较晚,所以新闻发布会临时取消。这一决定让数十位等着新闻“下锅”的记者们觉得非常不理解。“新闻、新闻,时效是生命,如果隔天再搞新闻发布会那还有什么新闻。”记者们均对这一决定非常不解。

  而比取消新闻发布会更加糟糕的是,在女子万米结束后,由于邢慧娜、孙英杰等知名运动员的出现,场面特别混乱。为了“维持”秩序,一位工作人员竟与一位电视台的女记者大打出手。这位男性工作人员出人意料的做法另所有在场的人唏嘘不已。

  另外,就在几十位记者在比赛结束时匆忙赶稿时,体育场的大灯和记者工作室的照明灯全部熄灭,让所有记者不得不“另寻光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