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四川代表团昨日进双金 省长张中伟致电表示祝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8日07:34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昨天,小将刘天佑和老将喻廷孝分别在男子小口径自选步枪3×40比赛和男子举重56公斤级比赛中拔得头筹,为四川代表团贡献两枚金牌,省委副书记、省长张中伟专门打电话向四川代表团表示祝贺。

  在男子小口径自选步枪3×40资格赛中,23岁的刘天佑最终以决赛99.4环的全场最高成绩、总成绩1266.4环夺得金牌,也成了十运会射击赛场上目前惟一在参加项目中都获得
奖牌的运动员,他在四天前的10米气步枪60发比赛中获得银牌。

  在刘天佑夺金后不久,

扬州举重赛场又传来捷报。在男子举重56公斤级比赛中,30岁老将喻廷孝以总成绩282.5公斤力压奥运会银牌得主吴美锦、亚洲纪录保持者兰世章勇夺冠军,将四川代表团在
十运会
上的金牌总数增加到5.5枚。

  在获悉刘天佑和喻廷孝为四川团添得两金后,省委副书记、省长张中伟给四川十运代表团打来电话,表示一日两金,可喜可贺,希望再接再厉,争取更好的成绩。(来源:成都日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