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半决赛遭遇李世石不占优势 古力:只有尽力一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8日05:3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论剑LG·同期声

  古力:我和李世石曾交手6次,2胜4负,处于下风。最近我状态不太好,赢的棋基本都是靠对手失误,输的则是完败。不过今天的胜利对我是很大的鼓舞,后天对李世石的半决赛,我只有尽全力一拼。

  (现场花絮:听到“李世石最不愿对陈耀烨”的有关话题时,古力和身旁的华以刚八段相视一笑……)

  朴文尧:很高兴,因为这是我首次参加世界大赛并晋级四强,我和半决赛的对手很熟,只有尽力下好,我比较有信心。

  (现场花絮:由于朴文尧是朝鲜族棋手,并接受一位韩国棋界人士的大力资助,昨天在场的韩国人都对他非常亲热,主办方一位负责人甚至在赛后专门赶到研究室,和朴四段紧紧握手。)

  陈耀烨:今天能赢邱峻很高兴,因为以前对他成绩太差。我最近状态很不错,自从拿了全国个人赛冠军以来,特别有信心!

  (现场花絮:他的感想显然有点针对未来的对手朴文尧,不过举出了关于“有信心”的更多的“论据”。)

  本报北京顺义今晨电记者贾知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篇。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