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今日男举巅峰对决 福建石智勇PK张国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8日03:03 海峡都市报

  本报南京专电今天下午2点,十运会男子举重69公斤级的决赛将在江苏扬州市体育馆打响,雅典奥运会金牌得主、我省选手石智勇将挑战云南名将张国政,张国政能否保住霸主地位,石智勇更改级别后是不是继续高歌,让我们拭目以待!

  为了此次十运会,在雅典奥运会后,张国政就回到北教场体育训练局努力训练,为了及早地适应场地,张国政和教练黄华新15日就来到扬州。“他练得非常辛苦,由于从雅典
回来后,参加了一些公益活动停训了一段时间,他的体重长了不少,所以要想打69公斤级的比赛,必须要减体重,但仅减体重就够张国政受的,今晚我都还要去陪他蒸桑拿发汗。”昨天在接受采访时黄华新说,电话那边黄华新还在帮着张国政忙着张罗晚上减体重的事。

  在今天69公斤级的比赛中,张国政就将面临诸多强手的挑战,其中就包括同在雅典奥运会上获得男子举重62公斤级金牌的

福建选手石智勇,他从雅典回来后,增加了体重,级别上升到69公斤级。据福建举重队总教练陈文斌介绍,石智勇目前状态不错,但是刚改了级别,成绩还没有上升到这个级别国内顶尖水平,加上前一段时间腰伤加重,训练也不是很系统,所以要挑战张国政有些困难,还得看赛场的发挥情况。

  实际上,这个级别中不仅仅只是石智勇和张国政,还有湖南的陈初付也极具实力,但目前张国政的状态不错,没有什么伤病方面的困扰,不出意外,张国政的把握会大一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