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万米赛场东方神鹿现身 王军霞:做梦都想孩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8日01:48 北京娱乐信报

  万米比赛进行时,现场播音员不断说:“女子万米的世界纪录保持者是王军霞,她的成绩是29分31秒18……”每当这个声音响起,场地边一角看台上的观众就高喊:“王军霞!”因为在他们不远处,王军霞正在对他们微笑呢。

  这次,王军霞的身份是央视的现场转播评论嘉宾。九运会的时候,她就是这个角色。站在田径赛场的终点,采访着她的后来者。

  “这次的身份是客串记者,也没什么任务。”看着她的后来者在场上驰骋,王军霞笑着说:“现在还好了,九运会的时候自己特别摩拳擦掌想冲上去呢。”

  没有采访的时候,静静坐在场地边上的王军霞不断发着短信、打着电话。“孩子留在家里,想得不行啊,做梦都想。”

  话题说到刘翔,王军霞有感而发:“真不一样,现在那么多记者那么追刘翔,在我们那个时代真没有,那个时候我们好像更内敛一些……”

  特派记者刘静王俊刘静涛

  (信报南京专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