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兴奋剂致重庆田径队出局 女子链球金牌完全属于个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8日01:48 北京娱乐信报

  田径作为重庆代表团的最大夺金点,却在十运会开赛前遭到灭顶之灾,因个别运动员爆发兴奋剂丑闻致使整个重庆田径队都被取消资格,队员也只能以个人名义参赛。因此,十运会田径一个必然看点就是丑闻阴云之下,以个人名义参赛的重庆选手能否顶住压力,夺取完全属于个人的金牌。昨天,这个疑问成为了现实,在观众和其他队异样的眼光中,在女子链球的比赛中,刘瑛慧站上了最高领奖台。

  昨天在十运会赛场,刘瑛慧在受伤情况下仍发挥出较高水平,冲破张文秀和顾原的“围剿”,为重庆队迎来首枚不是“金牌”的金牌。

  据刘瑛慧介绍,比赛前她自我感觉特别好,绝对能超过今年大运会成绩,没想到一上来就把脚伤了。不过忍着伤痛,刘瑛慧还是掷出72.17米成绩。说到对手的表现,刘瑛慧觉得亚军得主、现亚洲纪录保持者、解放军队选手张文秀这次表现还正常,不过老对手顾原连前三都没进就有点失常。有记者说顾原刚在混合采访区说了,她这样的表现是因为有人不想让她夺冠。对此刘瑛慧很不理解:“这样的大赛应该尽全力。”

  特约记者李飞(信报南京专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