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昨日北京第三金女子跳高 女硕士景雪竹跳高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8日01:48 北京娱乐信报

  30岁的景雪竹是个美女,还是个硕士研究生。昨晚的田径赛场,她在大屏幕上得到的镜头比邢慧娜还多,她给北京军团拿来了第一枚田径金牌。

  女子跳高的比赛进行的时间最长。北京姑娘景雪竹一上来就跳出了1.90米的成绩,然后,她一直在等着其他选手从1.80米、1.83米1.85米地追,直到1.90米时,就只剩下景雪竹和浙江小将顾碧威了。

  于是,决战在两人之间展开。景雪竹开始跳1.92米,前两次都没成功,每跳完一次,就躺在地上抖抖腿,大屏幕就是她修长的腿的特写。第三次试跳成功!现场为这个美女响起热烈的掌声。

  而她的对手顾碧威1.92米三跳都没成功。

  景雪竹已经夺冠,但她开始向1.95米冲击,她自己最好成绩是1.94米,结果三次试跳未果。

  赛后,温文尔雅的她对任何人都满面笑容。“你九运会还没现在跳得好,年龄大了成绩反倒没有下降什么秘诀?”“九运会那会儿我比现在重10斤呢,而且状态保持得很好。”

  九运会后退役的她,在北航人力资源专业读硕士研究生,景雪竹说,她也许还要冲击一下2008年奥运会呢。

  到昨天,北京军团的金牌数已经达到26.5枚,超过九运会的24枚。昨天北京代表团副团长刘兴忠告诉记者,北京下一步的目标是继续冲击6到8块金牌,比如

棒球、垒球、速度赛马和女子50米运动手枪,1500米自由泳等等。

  特派记者刘静刘静涛王俊

  (信报南京专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