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举重:两奥运亚军与金牌无缘 “双塔奇兵”换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23:12 新华网

  新华网扬州10月17日电(记者史春东、王骏勇)雅典奥运亚军吴美锦、乐茂盛在17日进行的十运会男子举重首天比赛中,都没有如愿获金,56公斤级、62公斤级的冠军分别被四川队的喻廷孝(总成绩282.5公斤)、广西队的丘乐(总成绩322.5公斤)夺走。结果代表福建参赛的吴美锦名列第三。湖南的乐茂盛仅列第四名。

  17日两个级别的比赛其实是雅典奥运会银牌得主与年轻新秀间的一场较量,在这两
场决赛中,名将压力大,场上放松得不够,想赢怕输,所以发挥不理想。

  在56公斤的比赛中,云南的陆金毕以2·5公斤的差距获得第二名,总成绩为280公斤。

  在晚上进行的62公斤级决赛中,四川队张平夺得第二名,总成绩为320公斤。夺得第三名的是广西选手覃义福,总成绩为315公斤。

  举重专家赛后说,在62公斤级上,石智勇离开了,乐茂盛目前状态不好,新的“双塔奇兵”应当是丘乐和张平他们俩了。

  男子举重决赛从17日开始,为期四天,全国26支代表队、120名选手参加决赛。决赛将进行56公斤级、62公斤级、69公斤级、77公斤级、85公斤级、94公斤级、105公斤级和105公斤以上级等8八个级别的较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