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布宜诺斯艾利斯沙滩排球赛:巴西组合夺冠男子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21:23 新华网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10月17日电(记者沈安)在16日晚举行的2005年布宜诺斯艾利斯沙滩排球赛决赛中,由里卡多·桑托斯和埃马努埃尔·雷格组成的巴西组合,战胜了阿根廷组合,夺取了冠军,阿根廷队获亚军。

  在同日举行的另一场比赛中,荷兰组合赫勒伊特斯/尤内斯托尔以2比0战胜瑞典组合克沙伊德勒/施尼德,获得铜牌。

  决赛中,巴西队占有绝对优势,仅打了31分钟,就以2比0(21比11和21比12)战胜了东道主组合。这一对阿根廷组合是2001年世界冠军。但是,在雅典奥运会后,巴西和阿根廷这两支组合已有5次交手,前者4次获胜。

  2005年布宜诺斯艾利斯沙滩排球锦标赛13日拉开战幕,来自7个国家的16支组合参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