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卢昊/刘婉婷:并不失落的十运会网球混双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20:14 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10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段博欧飒)虽然在十运会网球决赛中大比分败北,但是解放军队的卢昊/刘婉婷并不显得十分失落。因为他俩已经创造了解放军队在全运会上网球比赛的最好成绩。卢昊在男双和单打项目还分别进入了前四和前八名。

  混双决赛中,卢昊/刘婉婷以1:6和3:6不敌经验丰富的朱本强/李婷。卢昊赛后对记者说:“今天没有发挥出预想的水平,对手给我们的压力比较大。场上我们一直被压着
打,还不了手,看来回去还得练。”除了在混双决赛中不敌老道的大哥大姐外,上午进行的男单1/4决赛中,卢昊也以2:6和2:6败给了朱本强。卢昊笑着对记者说:“朱大哥一直是我学习的榜样。”李婷则在一旁添油加醋:“说明你还有进步的空间!”

  四年前的广州九运会上,解放军队在

网球项目中打入了男单前八名。本届
十运会
,解放军队不仅夺得了混双亚军,在男双和男单等小项上也实现了突破,取得了历史最好成绩。

  卢昊/刘婉婷在半决赛中淘汰了单双打均十分出色的彭帅和王钰组合,实力不容小觑。

  值得一提的是,17日的决赛中,南京某军校的学员来到现场,为子弟兵加油助威。卢昊在颁奖后,将十运会吉祥物抛给了看台上的战友,表示衷心感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8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