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射击18日前瞻:巾帼争最后两金 新老冠军为荣誉而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9:08 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10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赵仁伟、邹峥) 十运会射击赛接近尾声,18日将决出女子项目最后的两块金牌。气手枪比赛皆告失利的名将陈颖、任洁和奥运冠军李对红、陶璐娜,将在女子运动手枪比赛中为荣誉而战,女子飞碟双向赛场将出现张山、魏宁两位新老奥运名将的精彩较量。

  明星陨落、新人辈出是十运会射击赛场的主题。16日的女子气手枪比赛中,伤病缠
身的奥运老将李对红和河北名将任洁在决赛中没能挺住,大好形势下没得到即将到手的奖牌,而陶璐娜和九运会冠军陈颖竟然在资格赛中就被淘汰,令人扼腕叹息。

  18日的女子运动手枪60发,4员名将再度出手,多多少少得为“名将”的头衔挽回些颜面吧。来自北京的“美女射手”陈颖,不仅是这个项目的全运会卫冕冠军,还曾在雅典奥运会上取得第4名。此外,辽宁名将王丽娜、上海方易和解放军队的曹英都值得关注。

  女子

飞碟双向75靶的看点是张山、魏宁之间的角逐。四川老将张山在巴塞罗那奥运会上不仅夺冠,还创造了200发200中的奇迹。来自山东的魏宁则是雅典奥运会银牌得主。尽管我们不敢指望两人能创造多好的成绩,但至少飞碟赛场的人气得靠她俩来提升。另外,江苏於秀敏、解放军的张恒近来也成绩不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