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帆船18日前瞻:18支代表团上演5金争夺大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7:34 新华网

  新华网连云港10月17日电 (记者姜涛、苏万明)十运会帆船比赛已经接近尾声。来自山东省、上海市、江苏省、浙江省、福建省、湖北省、广东省、澳门特别行政区等共18支代表队的150名运动员经过8天的角逐,将于10月18日迎来最后一个比赛日。届时,十运会帆船比赛的5块金牌将浮出水面。

  截至17日,十运会帆船5个项目比赛中,男子470级奥林匹克航线赛、女子欧洲级奥
林匹克航线赛、男子激光级奥林匹克航线赛、男子芬兰人级奥林匹克航线赛等4个项目都进行了10轮比赛。女子470级奥林匹克航线赛进行9轮比赛。

  目前在男子激光级奥林匹克航线赛中,广东的唐吉涛、上海的池强、广东的沈圣继续排名前三。

  在已经结束的男子470级奥林匹克航线赛的10轮比赛中,海南邓道坤、王伟东,

福建郑峰、傅志强继续保持前两位。山东队的马志城、唐明峰冲至第三位。这三对组合都具有夺金实力,在10月18日的比赛中必有一番龙争虎斗。

  在男子芬兰人级奥林匹克航线赛中,暂列前五位的江苏刘波、山东章祥峰、山东任天煜、广东张鹏和江苏的陈爱明积分差距都不大,都有望冲击金牌。

  在女子470级奥林匹克航线赛中,暂列前四位的山东李雪、于艳丽,浙江闻一梅、于春燕,解放军王晓丽、黄绪峰和浙江宋夏群、王燕等组合都在冲击金牌的行列。

  在女子欧洲级奥林匹克航线赛中,上海队的沈晓英、徐莉佳和陆莲花继续位列前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