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游泳18日前瞻:又观“蛙后”斗 期待“五金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6:12 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10月17日电(记者黄勇、朱旭东)十运会游泳比赛18日进入第五天,照例将产生4块金牌。其中吴鹏能否夺得第五块金牌,齐晖能否在200米蛙泳中战胜罗雪娟让人期待。

  齐晖是女子200米蛙泳亚洲纪录保持者,而罗雪娟则保持着女子50米和100米蛙泳的亚洲纪录。15日十运会女子100米蛙泳决赛中,齐晖虽然不敌罗雪娟,但也游出了自己近年来难得的好成绩。罗雪娟的教练张亚东也认为,齐晖前100米蛙泳成绩的提高,有助于其在20
0米蛙泳中创造佳绩。已夺两块十运金牌的齐晖风头正劲,18日两人池中的“蛙后”斗又是一场好戏。

  吴鹏已经夺取了4块金牌,18日他将向第五块金牌――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发起冲击。对他能够成威胁的是解放军选手赵涛。

  男子200米仰泳赛中,观众会寄希望于刚刷新100米仰泳亚洲纪录的江西选手欧阳鲲鹏,但上海队的王炜和解放军队的赵涛也非等闲之辈,金牌将落谁家,出水方知。女子100米自由泳则是混战。杨雨、徐妍玮、庞佳颖、朱颖文谁夺冠都不意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