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05梧桐山自行车赛昨日上演 广州小伙力压群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5:53 深圳晚报
  鹏城体坛

  2005梧桐山自行车赛昨日上演

  广州小伙力压群雄
05梧桐山自行车赛昨日上演广州小伙力压群雄(图)

  本报记者王宫报道昨天下午,“2005深圳梧桐山自行车赛”在梧桐山盘山公路举行。经过近一个小时的争夺后,三个组别的冠军奖杯各归其主。

  比赛在下午14时正式开始,长7.3公里、坡度为9%的盘山公路,“第一集团”的4名顶尖选手只用了约25分钟便爬到了终点。在公开组比赛中,来自广州的小个子选手高刚照在冲刺时刻脱颖而出,一举夺魁,成绩为24分5秒73;普通组和女子组冠军分别为深圳选手杨浩佳和蓝彩婵获得。

  本次比赛同时也
是一次选拔赛,深圳男选手在公开组排名最高的李志明和女子组冠军蓝彩婵,将于11月代表深圳参加“国际奥委会主席杯”全国百城自行车总决赛。

  图:冠军穿上了代表“爬坡王”的圆点衫。本报记者吴永东摄作者:本报记者王宫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