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民晚报:可怜龙泉剑 流落在金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5:28 新民晚报

  赢,或输!真正的竞技体育,没有平局。昨天十运赛场,点点离人泪。

  在体操赛场,李小鹏夺得两枚金牌后,却得到嘘声一片,因观众认为裁判“偏心”;在泳池,浙江队已彻底取代上海队的“龙头老大”地位,在昨天产生的4枚金牌中独揽3枚,小将吴鹏夺得十运第四金,杨雨力挫上海三雄;在乒乓赛场,王励勤/张晶组合0比4不敌对手,屈居混双亚军。

  可怜龙泉剑,流落在金陵。射击赛场上,杜丽、赵颖慧、陶璐娜、李对红、陈颖、任洁先后落马,上海选手胡斌渊意外失手,痛失金牌。

  这一天是上海“无金日”。不多的亮点,出现在球类项目,在与东道主江苏队的过招中,女足、

男篮先后战胜对手。尤其是男篮,依靠最后时刻的三分球,以一分优势惊险击败江苏队,爆出大冷。

  不过,帆船项目传来好消息。在女子欧洲级奥林匹克航线赛中,上海队一直稳居前三,包囊金银铜几成定局。甚至可以说,这块金牌“比刘翔还要稳”。

  昨天也是“争议日”。自行车赛场,出现了空前的“拒绝领奖”一幕。倘若杨丽梅所言为真,冠军亚军果真“联手”,那么,继柔道之后,自行车运动又将陷入“诚信危机”。

  此外,在体操、篮球、跆拳道、射击等多个赛场,昨天又有“杂音”出现,实在煞风景。

十运会的一个口号是“十全十美”,仔细想一想,也只能苦笑了。

  记者 晏秋秋(本报南京今日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