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第八届香港--三亚国际帆船赛月底扬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4:54 新华网

  新华网海口10月17日体育专电(徐珊珊 周云)从三亚市文体局获悉,第八届香港——三亚国际帆船赛将于10月底开赛,预计今年参赛帆船10艘左右,参赛人数约120名。

  据了解,香港——三亚航线从2000年被命名为“黄金航线”,该航线已经为越来越多的帆船爱好者所接受。香港——三亚国际帆船赛于1997年首次举办,除去年外每年举行一次,至今已成功举办了7届。

  据介绍,第八届香港——三亚国际帆船赛的比赛路线与往年相差不大,起点为香港南丫岛,终点为三亚大东海,全程约350海里。本届国际帆船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三亚市人民政府和香港游艇会共同举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