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十运健儿今掀夺金高潮 日取三金另得两银(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3:33 北京日报
  图为张楠自由操冠军后和教练拥抱。
北京十运健儿今掀夺金高潮日取三金另得两银(图)
  本报南京16日电(记者王涛)北京十运健儿今掀夺金高潮,在跆拳道、体操项目上共摘得3枚金牌,此外还在游泳、体操项目上获2银。

  在今晚结束的跆拳道男子80公斤以上级比赛中,由于对手弃权,小将刘哮波为北京队“捡”到一金。在女子自由体操决赛中,张楠获金牌,她还在平衡木比赛中摘得一银;随后崇玮在男子单杠决赛中为北京队再添一金。在男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中,北京队有一银入账;陈柞在男子100米自由泳预、复赛中发挥不错,冲进决赛。

  乒乓球比赛,马龙/高伟晋级男
双8强,马龙还晋级男单8强,张怡宁顺利进入女单半决赛。网球比赛,于欣源/张宇闯进半决赛,丁丁/赵依静晋级4强,卢昊(解放军)/刘婉婷(北京)则爆冷战胜名将组合王钰/彭帅,晋级决赛。

  北京棒球队在小组赛中13比10胜广东队,以小组第一晋级8强;女垒在小组赛中1比3不敌河南队,但仍以小组第一晋级8强;女足在最后一场小组赛中2比0胜辽宁队,以小组第一晋级8强;女子曲棍球队在小组赛中0比1不敌广东队。

  网络编辑:刘春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