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老将出马值得期待 王义夫比赛第三天现身射击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1:35 中国体育报

  在射击比赛进入第三天后,国家射击队总教练王义夫终于现身射击场。

  王义夫是今天下午4点出现在众人面前的,他是前来观看男子标准手枪速射的决赛。赛后这个当年的快枪手表扬了在预赛中超过世界纪录的陈永强:“他在资格赛中打出的591环的成绩比较好,放到国际大赛中可以获得冠军。这个项目打到591环非常不容易,特别是在全运会中更加不容易,达到了高水准,中国需要这样的高水平运动员。”

  另外对于三天来奥运冠军接连落马的情况,王义夫说,奥运冠军也是人而不是神,每个项目的冠军只有一个,谁坚持到最后,谁能最大地发挥自己的优势和潜能,才能笑到最后。优秀运动员的成长有一个过程,应该具体分析他们失利的原因。而且年轻运动员纷纷冒出来是一件好事情,希望运动员们都能打出好成绩。

  王义夫此次也将代表辽宁队参加他的奥运金牌项目男子气手枪60发比赛,比赛将在17日上午开始,他也是雅典奥运冠军里最后一个参加比赛的,能否打破奥运冠军进不去决赛的现象,值得关注。

  作者:李百放

  (来源:中国体育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