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棒球小组赛11-3轻取东道主 天津队五战五捷(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1:16 今晚报
棒球小组赛11-3轻取东道主天津队五战五捷(图)
天津棒球队势如破竹 (新华社发)

  本报无锡今晨专电(记者王耀铭)十运会棒球小组赛昨晚结束,天津队在无锡棒球基地以11比3战胜东道主江苏队,五战五捷获得小组第一名。从明天开始,棒球比赛进入第二阶段。

  虽然江苏队是东道主,但是面对实力强大的天津队,仍然无计可施。除了在第六局,江苏队乘天津队“打盹儿”之机取得3分外,在其余各局中江苏队均未能得分。天津队在前两局便有6分进账。最终,天津队以11比3战胜了对手。

  第一阶段结束后,两个小组的前四名球队水落石出。A组,北京队、广东队、
上海队和福建队分列前四名。B组,天津队、解放军队、河南队和江苏队分列前四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