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天津混双争夺铜牌打内战 王钰彭帅实力较高仍惜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0:15 每日新报

  滕达崔跃勇

  荩失利后,王钰失望地看着掉在地上的拍子。

  摄影记者崔跃勇(新报南京数码传真)

  新报南京电【记者滕达】孙鹏/刘南楠、王钰/彭帅在昨天的混双四强战中,对手无论是强是弱,结果却是一样的,理想中的决赛大会师没有出现,取而代之的是双双无缘最后的决赛。

  虽然朱本强/李婷的实力明显高出一筹,但孙鹏/刘南楠在比赛中的发挥并不差,孙鹏在底线的对抗中明显强于朱本强,而刘南楠也基本上顶住了对手的反复冲击,但无奈对手阵中有一位奥运会双打冠军和上届全运会的混双冠军李婷,她在网前抢网的意识和小球技术以及和队友的配合意识明显高出一筹,依靠她出色的发挥,朱本强/李婷以两个6: 4战胜了孙鹏 /刘南楠,进入了混双决赛。

  如果说孙鹏 /刘南楠处于冲击对手的位置,那么王钰 /彭帅的实力则明显高于他们的对手卢昊/刘婉婷,卢昊/刘婉婷无论是在击球的力量还是底线技术上都存在一定的缺陷,但比赛一开始卢昊 /刘婉婷就发挥出了极高的水平,以6:4拿下了第一盘。第二盘比赛,王钰 /彭帅的状态有所回升,利用高出对手的回球力量连续破发,很快便以 6:1扳回一局。但在决胜局中,王钰/彭帅又在开局阶段发挥糟糕,被对手建立了 3: 0的领先优势,王钰/彭帅此后苦苦追赶,也破掉了对手的发球局,但还是以 6:3输掉了决胜盘,从而眼看着对手欢呼着挺进决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