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快报:十运会的疑难杂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0:12 金羊网-新快报

  十运会被誉为2008北京奥运会的练兵,但是开幕近一周来,金陵赛场上却是暗流涌动。摔跤选手追打裁判,网球决赛出现骚乱,柔道教练咆哮赛场……就连看似一片风平浪静的体操场:东道主黄旭的吊环金牌也遭到了强烈的质疑。

  在这“疑似”之中虽非个个有“黑箱”,但总有被“操作”的时候。换言之,如果孙福明的金牌可以被分配,大众如何相信其它的金牌没有被分配?

  这种公信力的流失是最可怕的。

  在

北京奥运会的面前,我们到底是实现真正的练兵,还是依旧徘徊在交织着各种利益的“分田分地”上呢?中国全运会又一次站到了一个十字路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