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外国友人关注十运会:我要做“老外”东道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09: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南京十月十六日电(记者丁梅)“我也要为十运会作宣传,做十运会的东道主。”两位来自德国的男士今天特地来到十运会境外记者接待中心,表达这样的愿望。

  夺目的十运金麟充气玩偶,绚丽的十运宣传画墙,精致的十运小旗,当南京鼓楼医院的德国医生菲木先生来华美达怡华酒店探访德国朋友时,一进入酒店大堂,就被浓厚的十运会氛围所感染。

  菲木告诉记者,他所在的德国医疗机构这次专门向南京鼓楼医院康复中心捐赠了一套医疗设备,用于十运会运动员的理疗。看到南京十运会这样浓烈的氛围,决定“壮着胆子”来要一些宣传海报在康复中心张贴,也要做一次十运会的东道主。

  菲木心满意足地拿着宣传画刚刚离开,另一位德国人道拉先生又来索要宣传海报,当他听说菲木拿走了所有的海报时非常着急,原来,道拉和菲木都是一家机构的同事。

  道拉说:“

十运会
北京奥运
会的预演,我有这样的机会参与十运会,看到十运会的比赛,真是十分荣幸。无论如何,一定要把宣传海报拿回德国去,给我的同事、家人看一看,让他们了解这里的奥林匹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