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射击两度出击颗粒无收 高静有遗憾不放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08:55 天津日报

  两度出击,颗粒无收,奥运会季军、全运会亚军天津的高静在自己所参加的两项比赛中,均未闯进决赛。尽管本届全运会成绩不理想,但高静依然显得十分平静。“这段时间我的训练并不系统,状态比较差,所以打出这个成绩我也早有思想准备。

  ”前天的10米气步枪比赛,高静没有进入最后的决赛,今天的女子50米小口径运动步枪3×20,她同样名落孙山。上届全运会,高静在这两个项目中分获银牌和第六名。

  今天2月份,高静与其他5名国家队获得过佳绩的队友进入了清华大学,同时作为国家队射击的一个组,边学习,边训练。全运会前,国家队暂时解散,高静成了独行侠,依然坚持在北京训练。由于清华大学没有50米的靶场,所以这个项目的训练要回到国家队的场地。每天上午,高静在清华大学射击场练习10米气步枪,下午要每次花30多元打的到国家队训练场,练习小口径运动步枪。每天就这样来回奔波,十分辛苦。“本来我的跪姿就不是强项,每天这样折腾更顾不上练习跪姿,所以今天的跪姿成绩也尤为不好。

  ”对于本届全运的这个成绩,高静也表示遗憾,但是她表示:“就像每次比赛每时每刻都会有一定的波动一样,运动员也不可能在运动生涯的每个阶段都在很高的状态上。我不会放弃努力,尽快把状态调整好。

  ”本报记者王靖(本报南京10月16日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