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邢慧娜首次亮相大战孙英杰 周雅菲再度出击瞄准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08:33 大众日报

  10月17日决出的十运会金牌依然较少,只有19枚,但我省选手在3个大项的5个小项中具备冲击金牌的实力。

  金牌大项田径今天将展开全面角逐,在雅典奥运会上以“黑马”姿态夺冠的邢慧娜,将在女子10000米比赛中与老对手、代表火车头体协参赛的孙英杰进行激烈较量。由于孙英杰刚刚在昨天进行的马拉松比赛中夺得了金牌,这将使她以轻松心态参加10000米的比赛,
不过,在体力方面,邢慧娜显然要占据很大优势。而在男子10000米和男子3000米障碍赛中,分别在这两个项目上夺得九运会冠军的郑凯和孙文利都将力争卫冕。

  射击名将谭宗亮今天也将亮相,角逐男子气手枪60发的金牌。七运会上,谭宗亮曾经力挫辽宁名将、现为中国射击队总教练的王义夫而夺冠。这一次,原本要报名参赛的王义夫已经确定放弃,使谭宗亮少了一个强劲对手。不过,来自江苏的李怀宇实力很强,有可能向谭宗亮发起挑战。

  已经夺取女子100米蝶泳冠军的周雅菲,今晚将出战女子200米蝶泳的比赛,她的目标仍然是金牌。

  (本报南京今晨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