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自行车男子场地赛 黑龙江史青玉险成“窦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08:17 哈尔滨日报

  本报南京电(特派记者王勇钢)在昨天下午的十运会自行车男子场地凯林赛倒数第二轮的比赛中,出现了让人窒息的一幕。在第一集团的争夺中,青海选手魏纪仁超越犯规,将此前排名第一的山东选手田正斌挤倒,田正斌连人带车在空中连续翻了四五个跟头,自行车前轮断裂飞起几米高。而夹在两人中间的黑龙江省选手史青玉由于距离田玉斌太近,险些被累及无辜,被错判下场。

  赛后,场内屏幕反复播放当时的慢镜头,慢镜头中史青玉与田玉斌也有接触,不少人认为犯规的应该是史青玉。这使不少黑龙江代表团的成员感到紧张,因为史青玉是黑龙江省拿分的重点运动员。裁判员也对判罚看法不一。经过近半个小时的研究,最终裁判作出判罚,判魏纪仁在超越时犯规。

  赛后,经检查,田玉斌因摔倒共有5处外伤,右肘、右手腕、右大腿、右侧腹部和上嘴唇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擦伤,好在伤势不算严重,经过现场医护人员的紧急处理,他没有大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