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LG杯世界棋王八强战开赛 中国六将“围剿”韩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06:50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北京10月16日电(记者苏争)第10届LG杯世界围棋棋王战明天将在北京顺义续战,6名中国棋手将在随后两轮比赛中“围剿”韩方的李世石九段和朴正祥五段。

  今年首次将比赛改为公开赛形式后,中国棋手再次表现出了人才的厚度,预选产生的16个本赛席位,中国队夺走9个。随后他们又在本赛中刮起“中国风暴”,席卷了8强中的6席。16岁的新生代小将陈耀烨将“世界第一人”李昌镐挡在8强门外更是震动三国棋界。

  8强对阵中,除了古力七段VS周鹤洋九段、邱峻七段VS陈耀烨五段两盘内战外,王煜辉七段VS李世石九段、朴文尧四段VS朴正祥五段两局外战将是关注的焦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篇。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