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杜丽仅获第七我不是美女 陶璐娜笑谈失败运气不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06:48 重庆晚报

  随着昨天女子50米步枪比赛的结束,奥运冠军杜丽也结束了自己在全运会的所有比赛。虽两度参赛,但她却未能再续辉煌。昨天的50米步枪,杜丽最终也仅获得了第七名。

  对于自己全运会的表现,杜丽说:“全运会水平就是国际水平,而且每个项目都有自己的周期,不可能全在最佳状态。”虽然不开心,但面对观众签名的要求,杜丽还是非常配合。临上车前,一记者稍显“八卦”地问道:“大家都觉得你是一个美女射手,你怎么看
?”杜丽笑着答道:“如果大家都这么认为,那世上就没有美女了。”

  陶璐娜 笑对失败

  382环,无缘决赛,不过陶璐娜悠闲地坐在椅子上打电话,心情似乎不坏。面对记者的采访,陶璐娜一直面带笑容。

  “运气不大好,有一发早响了,打了8环,然后心理有点不平衡了。”陶璐娜这样评价自己的表现。“想打奥运会。”问及以后打算,陶璐娜这样回答,“我想成为王义夫那样的人,但是太难了,因为他的条件要比我们好。”

  “上头版吗?24小时滚动播出?”临走,陶璐娜还同记者们开了个小小的玩笑。

  宋国庆 (本报南京电)网络编辑:李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