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快报:“双冠王”李小鹏成体操赛场唯一亮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6日22:1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南京十月十六日电(记者沈晨)帅气的湖南名将李小鹏是今晚体操赛场唯一亮点,他连续出战跳马和双杠,两项均夺得金牌,一扫预赛受伤的阴霾。

  百年一遇的体操天才李小鹏今晚首个出场,甫一亮相,气定神闲的冠军气质即征服裁判与观众。连续两跳,李小鹏都在落地时迈了一小步,但这无法阻挡他登基的步伐,裁判如出一辙地给出两个九点八一三分。随后出场的七名选手都未对李小鹏构成威胁,只有江西
选手陆斌得分较为接近,为九点七九四分。

  戴着跳马冠军头衔的李小鹏马不停蹄转战男子双杠赛场,没获得片刻喘息的他顺利完成了自己的动作,并获得了九点八零的高分,给后来者以极大压力。后面三位选手都出现了一些失误,该项冠军顺利落入李小鹏囊中。

  单杠号称“冒险者的游戏”,八位男子汉在杠上使出十八般武艺,腾空飞行动作令人眼花缭乱,选手失误也不时出现叫人遗憾。北京无名小将崇玮几近完美完成动作,以九点八三八分摘得该项目金牌。山东名将邢傲伟以九点七六三分获得该项目亚军,上海选手李光耀以九点六六三获得第三名。

  湖南小将韩冰在平衡木决赛中以一套近乎完美的动作赢得了九点九二五的高分,无可争议地摘得冠军;北京名将张楠以九点八分获得该项目亚军,广东选手张育菲以九点七二五分名列第三。

  北京老将张楠在女子自由操决赛中以九点七六三分惊险夺冠,全能冠军范晔仅落后她零点零五分,获得该项目亚军,奥运会该项目季军程菲以九点七分获得第三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