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会射箭排名赛:山东广东暂居男女团体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6日20:04 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10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胡锦武、蔡玉高、郑道锦)十运会射箭决赛16日进行了男女个人、团体项目排名赛。个人赛,广东的邓文伟和奥运亚军、山东的张娟娟名列男女第一。团体赛,广东和山东队分列男女第一。

  上午进行的女子排名赛中,奥运女团亚军中国队成员、山东的张娟娟发挥稳定,72支箭中共射出包括7个内10环在内的25个10环,以657环的总成绩排名第一。山东另一名女选
手张妮娜也表现不错,以655环的总成绩排名第二。另一名山东队员于慧也获得了650环的总成绩。山东队最终以1962环的成绩名列女团第一。

  曾在1994年汉城女子射箭邀请赛上创造淘汰赛团体世界纪录、在雅典奥运会上又勇夺女团银牌的

福建老将林桑,由于肩伤困扰发挥欠佳,仅射出643环的总成绩,排在第15名。

  在下午进行的男子排名赛中,广东选手邓文伟表现突出,射出665环的总成绩,排名第一。曾获2001年亚锦赛男团亚军的新疆老将薛海峰发挥正常,以662环的总成绩名列第二。广东另两名选手陈洋富、邱星阳分别射出649环和640环的总成绩。广东队以1954环的成绩名列男团第一。

  个人排名赛前32名的选手将获得进入下一阶段比赛的资格。17日,

十运会射箭赛将分别决出男女16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