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山东点球胜天津望进8强 北京轻取辽宁夺小组头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6日17:59 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10月16日电 (记者邓华宁李勇华)今天下午在无锡和宜兴同时进行了十运会女子足球D组的最后两场小组赛,山东队在点球大战中以4:3胜天津队,获得了这个小组的第三名,有望进入前八强。北京队以2:0战胜辽宁队。

  山东队与天津队的比赛中,双方拼抢十分积极。天津队的整体实力略高于山东队。天津队的技战术水平较高,队员的技术也更熟练,山东队的特点是队员身体素质好。上半场
的比赛,两支球队集中在天津队的左路展开争夺。上半场25分钟左右,天津队在山东队门前连续制造了3次混乱,可惜临门一脚欠缺,不是射偏,就是被门将没收。山东队在上半场也有几次很有威胁的反击,但当球员攻到对方禁区附近时,都显得体力不支,难以形成有效射门。

  下半场的比赛中,天津队凭借良好的配合,依旧控制着场上的主动权。但天津队细腻的配合在山东队硬朗顽强的防守下,始终没有大的作为。反而是山东队发起的3次反击给人留下了印象。尤其是下半场快要结束时,山东队一次射门擦门柱而出。双方最终以0:0结束了全场比赛。随后的点球大战中,天津队发出的第三和第四个点球相继被山东队门将扑出。山东队最终以4:3赢得了这场比赛,获得了这个小组的第三名。据了解,等其它小组的比赛结束后,山东队将通过抽签的方式,决定是否能够进入前八强。

  在北京队与辽宁队的比赛中,由于两队分别为D组的第一、第二名,都已经进入前八强,所以尽遣替补队员上场。上半场比赛中,北京队22号张彤在11分钟时攻入一球,北京队24号刘卅在31分钟时攻入第二粒进球。北京队将2:0的比分保持到了全场比赛结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