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女足-河北1-0战胜湖北队 携手四川A组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6日17:49 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10月16日电(记者李铮、张薇)十运会女足小组赛A组的比赛16日全部结束,在最后一轮中1:0战胜湖北队的河北队获得第二名,同此前取得两战两胜成绩的四川队直接出线。湖北队获得小组第三名,将与其他两个小组的第三名进行抽签决定哪两个队将进入八强。

  本轮比赛前,湖北队和河北队的战绩同为一胜一负,所以她们之间对抗的胜者将同
此前两战两胜的四川队携手直接进入八强。

  在南京五台山体育场进行的这场争夺中,实力占优的河北队全场占尽优势,但由于湖北队门将朱燕英表现神勇,河北队只是在下半场刚开场一分钟时,由老国脚张欧影在禁区内打入一球。1:0战胜对手后,河北队列A组第二名,直接进入前八名。而获得小组第三名的湖北队只能通过残酷的抽签决定自己是否能入围八强。

  在本组另外一场比赛中,前两战全负,铁定无缘八强的解放军队在点球决胜中6:5战胜了提前获得小组第一名的四川队,90分钟内,双方战成了1:1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