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雪娟:不是林妹妹应该破纪录 张亚东:状况一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6日14:52 新民晚报

  如一阵风,似一团火,罗雪娟卷过泳池,卷过赛场,引爆了十运游泳馆。

  昨天,在女子100米蛙泳的比赛中,罗雪娟赢得太轻松了。尽管主要竞争对手齐晖,游出了个人最好成绩。但罗雪娟依旧领先大半个身位的优势,以1分06秒86轻松夺冠。齐晖赛后表示,自己输得心服口服。“‘罗罗’今天的表现太出色了。如果她游得没有世锦赛好,那我输了会不服气。现在她游得这么好,我输了也觉得满意。”

  连续5年都能在100米蛙泳中游进1分07秒大关,罗雪娟表示对自己比较满意。她戏称“达到了自己的要求,但没达到教练的要求”。

  由于赛前,出现“罗雪娟在场边两度昏倒”的传言,因此教练张亚东赛后特地做了澄清。“很多人说罗雪娟身体不好,她在世锦赛上确实没有恢复,但那是脚踝的伤。罗雪娟不是林妹妹,她有很坚强的运动素质,这一点务必请大家放心。”

  由于罗雪娟说,自己“没达到教练的要求”,因此张亚东也被问到了“究竟以什么标准来要求罗雪娟”。张亚东考虑了一下说:“她今天的状况只能说一般,主要还是触壁的问题。按照她平时的训练水平,按照我们的目标,我相信她能打破世界纪录。”

  夺冠后,罗雪娟坦率表示,自己已经将目标放在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接下去几年,我想让自己一年上一个台阶,到2008年,相信我的水平还能提升,而且我相信自己能继续夺得这个项目的金牌。”

  发布会结束后,罗雪娟一溜烟似的出了休息室。原来,她去找父母了。昨天罗雪娟比赛时,她的父母就在看台上望着……

  记者 晏秋秋(本报南京今日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