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气手枪发挥不佳未进决赛 奥运冠军陶璐娜笑容以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6日14:23 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10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力、赵仁伟)97环、98环、91环、96环,总共382环。这个成绩并不是很好,打完了,陶璐娜坐在椅子上打电话,心情似乎不坏。这时,参加女子10米气手枪40发资格赛的50多位选手的成绩陆续出来了,两个386环,两个385环,3个384环,3个383环……382环的成绩是肯定无缘决赛了。

  陶璐娜一走出赛场,记者们紧紧尾随其后,见她似乎不太反对接受采访,几乎所有
的人都一拥而上。采访过程中,陶璐娜一直面带笑容。

  “运气不大好,就是有一组不太好,有一发早响了,打了8环,然后心里有点不平衡了,精力比较分散,注意到结果上去了,所以有点压力,总想着全运会为上海队打好一点,创造好一点的成绩吧。”谈及刚刚在资格赛中的表现,陶璐娜说:“对382环的成绩不失望,有两组好的就可以了。”

  陶璐娜的教练谢前乔则表示,原因很多,这一年中间没有参加什么大赛,也是一个原因,对运动员来说,参加比赛总会有一定的压力。

  “想打奥运会。”问及以后,陶璐娜这样回答,“我想成为王义夫那样的人,但是太难了,因为他的条件要比我们好。”

  “运动运动,大家心里只有金牌。运动员心里其实也是这样,经历过奥运会更加是这样,心里面没有第二,如果我参加了十届奥运会,让我拿了十个第二名,我肯定不参加了。”陶璐娜这样对记者说。

  “上头版吗?24小时滚动播出?”临走,陶璐娜还同记者们开了个小小的玩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