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结束五年爱情长跑 小肇夫妇演绎经典情歌(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6日11:14 沈阳晚报
结束五年爱情长跑小肇夫妇演绎经典情歌(组图)
本版摄影常晟罡

结束五年爱情长跑小肇夫妇演绎经典情歌(组图)
结束五年爱情长跑小肇夫妇演绎经典情歌(组图)
结束五年爱情长跑小肇夫妇演绎经典情歌(组图)
  “你问我爱你有多深,我爱你有几分,你去想一想,你去看一看,月亮代表我的心……”在一曲邓丽君缠绵委婉的歌声中,中国足球先生肇俊哲与爱人刘涛在沈阳的五星级大酒店———黎明国际饭店的结婚仪式达到了高潮……

  肇俊哲与刘涛,这一对经历了五年爱情漫漫长跑的新人,昨天终于喜结连理,共同踏上了铺满玫瑰花瓣的红地毯,开始一段属于他们自己的崭新人生。

  好事多磨———婚典时间一拖再拖

  下午2时左右,当记者赶到现场时,现场早已聚集了数百名肇、刘两家的亲朋好友,而
肇俊哲的父母也喜气洋洋地夹杂在人群之中,等待着这一对新人的到来。

  在下午2时30分左右,肇俊哲与刘涛乘坐奔驰加长房车,缓缓驶入黎明国际饭店,身着黑色长西装的肇俊哲率先走出房车,当他来到另一侧打开车门,搀出新娘刘涛时,数十名摄影、摄像记者齐齐将镜头对准了这一对令人羡慕的新人,闪光灯闪个不停,似乎是在对新人的祝福。

  按照事先的计划,肇俊哲与刘涛这一对新人的婚礼开始时间定在15日下午的3时28分,但是由于来到婚礼现场的记者太多,此时几位重要的嘉宾———中国足球队主教练朱广沪、领队朱和元、辽足俱乐部董事长赵本山尚未到来,因而婚礼的时间被迫延后。

  下午3时30分左右,朱广沪、朱和元在赵本山与张曙光的陪同下,出现在宴会大厅,引发了场内的一阵骚动。此后,刚刚从德国返回北京的国足队员李金羽、王亮、郑智、李彦、季铭义、张耀坤等人先后来到宴会厅,再度引发了一阵小小的混乱。此后,实德队的李明、李尧,前辽宁队主教练张引、国家队助理教练李树斌、徐涛等人也进入到宴会厅。16时08分

  婚礼正式开始

  婚礼进行曲庄重的音乐响起,宴会大厅的灯光熄灭,在星星点点的烛光照耀下,新郎肇俊哲与新娘

  刘涛在数百名亲朋好友的掌声之中,走入宴会厅,踏上了铺满玫瑰花的红地毯。看得出,无论是肇俊哲,还是刘涛,脸上都漾着幸福的笑意,而站在一边的肇俊哲之父肇新生更是乐得合不拢嘴。

  交换结婚戒指,喝交杯酒,一系列的仪式过后,进入到一个最为重要的环节:父母祝福与嘉宾祝福。本山赠字“安居乐业”

  辽宁足球俱乐部董事长赵本山走上台,便引起全场会心的笑声,赵本山说,“我一共参加过两次婚礼,一次是自己的,一次是小肇的。当年我结婚时,只是提前砍了三天的柴,就结婚了。可能是基础没有打好,所以没能长久。等到第二次结婚时,又不敢太张扬了,所以也没有婚礼,今天看到这么些人来到小肇的婚礼现场,这说明小肇的球品,人品都很好,我也深有感慨,希望能在将来补办一次婚礼。”自然又是笑声不断。接着赵本山说,“我跟小肇的接触

  时间并不长,但是发现他为人正直,忠厚老实,而且勤勤恳恳,我也希望在剩下的三轮联赛中,小肇能够早日返回辽宁队,两人都五年的时间了,婚后两天就回队吧,反正也不差这两天。”本山这番幽默的话语又引来一阵热烈的掌声。

  在表达了自己对小两口的美好祝愿之后,赵本山向在场的宾朋展示了自己题写的一幅字,上面书写着“安居乐业”。“红包啥时送,得到点烟的时候吧?”赵本山最后以这样一句话结束了自己的祝福。朱广沪:希望小肇早日归队

  刚刚率领国家队在德国小负德国队的中国队主教练朱广沪的到来,无疑让肇俊哲的婚礼倍有面子。

  朱广沪自然也少不了发表一番演讲:“今天是肇俊哲的婚礼,在德国的时候,我们大家都非常想念肇俊哲,我们也希望他能尽快地养好伤,早日归队,国家队需要肇俊哲这样的人才。”

  之后,朱广沪代表国足发表了对小肇的祝福:“今天在这里见到赵董事长,我就很高兴,能参加小肇的婚礼,我就更高兴,我希望在未来的日子,肇俊哲夫妻俩能在事业、家庭上都能做得更好,这就是我的祝愿。”小肇夫妇演绎经典情歌

  整个婚礼的高潮还是由小肇与刘涛共同策划的。当主持人宣布,将现场所有的灯光熄灭,伴郎伴娘全部走到台下时,台上只剩下肇俊哲与刘涛小两口。

  这时,身着洁白婚纱的刘涛坐在钢琴前,弹奏起邓丽君的那首经典之作“月亮代表我的心”,而小肇则深情款款地望着刘涛,拿起麦克,跟着刘涛的琴声,唱了起来。“你问我爱你有多深,我爱你有几分……”琴声悠扬,歌声真挚,这一幕独特的情景,无疑让所有在场的嘉宾们都真心地为之感动,五年的真爱,如同流动的琴音,一缕缕打动人们的心灵。

  主歌唱毕,肇俊哲手拿一支红玫瑰,来到刘涛身旁,单腿跪地,献给刘涛,然后两人手牵手,一同唱起歌,唱到动情之处,小肇情不自禁地吻了刘涛一下,再度让全场来宾共同鼓掌,献上对他们二人的祝福……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