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射击场奥运冠军溃败 贾占波预赛惨遭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6日11:02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在15日进行的十运会男子50米步枪卧射预赛中,奥运会冠军、河南选手贾占波被淘汰。该项目冠军被四川队的曹逸飞以702.7环的成绩夺得。

  贾占波的成绩是592环,与第八名的成绩相差1环,无缘决赛。

  贾占波在雅典奥运会上夺得了男子步枪3×40项目的冠军,也打入了步枪卧射的决赛
,为中国男子步枪取得了突破。同时,贾占波也是八运会步枪卧射的冠军。

  贾占波说:“九运会的时候我也没能进入决赛,当时实在是非常难受,甚至有退役的想法。不过这次我的心态好多了。不可能每次比赛都是一个人夺冠,只要尽力了,我没有什么想不开的。”

  

十运会射击比赛已经进入了第三天,在前两天的比赛中,雅典奥运会的冠军朱启南、杜丽等一批名将全被淘汰出局,未进决赛。(生活报)

  作者:新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