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陕军夺金形势愈发严峻 武柳希王欣双枪瞄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6日10:2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南京专电(特派记者张勇孙卫)十运会今天产生20枚金牌。在连续几天错失金牌后,陕西军团又迎来了冲击金牌的机会。射击选手武柳希和王欣有望在方山射击场为陕西打破金牌荒。

  武柳希和王欣在此前的比赛中已经亮相。其中,武柳希在女子气步枪40发决赛中获得第四名。王欣则在昨天的男子自选步枪卧射60发决赛中射落银牌。除这两位主将外,我省
还有多名选手在这两个项目上联袂出击。刘波和祁美杨子将和武柳希并肩作战。而杜雷、夏杨、张冰则将配合王欣和各路强手展开角逐。

  在赵雅、王爽接连出局后,陕西

跆拳道队在
十运会
上的夺金形势变得异常严峻。今晚7点半,许波和李东华将分别在男子80公斤以上级和女子67公斤以上级比赛中出战,他们两人的表现将直接决定三秦跆拳道健儿能否在十运会上交出合格的成绩单。

  射箭比赛也将于明天开战,我省女将陈思思、黄莎、张敏将率先在上午的女子排名赛中出场。而名将永富军则将率领王刚、赵志刚在下午的男子排位赛中出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7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